Taurus BZ

05 Jul.

我不是快乐的【高三时的一篇48分的作文】

我,其实很难认清自己。
我曾经无数次思考过我是谁,又为何来到这个世界上,来到这个世界难道就是为了度过岁月,消耗资源?抑或为人类创造财富,带来无限的发展,为地球史奉献自己的力量。那人类将何去何从,当宇宙毁灭之时,这一切的一切努力又算什么呢?我十分困惑,抑制住内心的疑惑、衰颓,表现得积极、乐观……
这不是真实的我,我曾经是发自内心的乐观,不过在这社会呆久了。我的一些一些被侵蚀了。变得抑郁,但这只是埋在心里。
在周围有人的时候,我会极其活跃,热情高涨。每每人走欢尽之时,总是身心俱疲,真的好累。明明不是那么快乐,却硬会扯着脸皮笑;明明不是很要好,却弄得像是认识了数年的老朋友;明明听见别人的嘲讽,却硬是微笑着忽略……厚颜无耻吧,真的很难受。
太过于在意他人的感受,而往往失去了自己。

我绝对不是个人主义,相反,我更多的会是顺从。因为努力地维持着这似断非断的情谊。好累,疲惫于许多违背“本心”的交际,没有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,不去破坏这难得的平衡,以免情况无限糟糕。
我害怕寂寞,害怕寂静,渴望与人交流,否则往往独自沉闷。因为学业的原因,困顿于这个小小的城镇,未能走出这无趣的小城,到外面走走。人的心思好难揣摩,也许有时很近,我以为会是朋友,到头来却是一厢情愿。夜深人静之时,思考着那玻璃般易碎的友情,爱情。但至少我一直坚信亲情,想到前者是如此难以无限拥有,心中的悲凉往往无处倾诉,自言自语,真可谓无处话凄凉,忧伤的情绪不自觉的蔓延,直至最后将自己淹没。听着音乐,安抚自己入睡。与人相处,经常遇到冷场,那时又会强颜欢笑了。
我喜欢听歌,音乐让我周围不再安静,我或许是乐观的,但我并不是真正的快乐。快乐,我渴望得到真正的表现。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,在无人的时候任凭着内心的阴暗面吞噬自己。在别人面前,我是一名业余的小丑。我厌倦着自己的伪装,也许放弃,才能靠近你,不再见你,你才会把我记起。我不是快乐的,又有多少人看到内心的寂寥、无奈、阴暗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aurus BZ | Powered by LOFTER